Ki桑

和我聊聊天嘛

生花


邪教+修罗场

群里太太的脑洞←_←意外的有画面感

没有粮食好痛苦,不要纠结逻辑……我真的圆不了

——————————————

源博雅不需要被人保护,他习惯冲在前方,拉弓射箭,神情专注,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自己和被他看着的猎物。

被这样孤傲的男人如此专注的注视着,即便是敌人,也是一种幸福。

但是他只追寻着强者,一味地挑战强大的妖怪。胜利了就擦去箭头的污秽,简单清理伤口踏上新路途,失败了就以极为严苛的方式锻炼自己,寻找时机再次挑战。

大天狗看着因疲惫陷入沉睡的青年,他退出人类的身体,眯着眼满足的打量着对方身上的伤痕,那是他留下的,只有他留下的。他在源博雅肩头被风刃刮出的伤口落下亲吻,血迹沾染上淡色的唇显得十分妖异。

绯色的结界在他身后闭合,大天狗整理好身上的衣物离开山洞。他作为居住此地的强大妖怪,周边自然有表明领地的气息警告其他妖物不许靠近,可是山洞附近的气息却很干净。

他设下结界,为了让他隐藏好好不容易夺回的宝物,妖物原本就是狡猾而充满占有欲的。

大天狗不屑与人类打交道,也不掩饰他对名为安倍晴明的阴阳师的厌恶。只有残缺记忆的家伙怎么能算是强大呢?又怎么能让源博雅心心念念着,隔三差五的往那边跑!

漆黑的羽翼展开,陷入嫉妒情感的大妖怪飞向平安京,迫不及待的想要展开阴界裂缝。

“请交给我吧,晴明大人。”

绑着墨绿高马尾的女孩褪去羞涩的笑容,严肃的跪在安倍晴明面前,她虔诚的将额头贴上安倍晴明伸出的两根手指,浅蓝色的光点四散。

“拜托你了。”

白发的阴阳师同样表情严肃。莹草点头起身,拉开帘门离去。

粉色头发的女孩看着她的狼牙棒,感觉到陌生的气息便抬头。“你……解除了契约?”她十分诧异,稍稍思考一下又觉得释然,毕竟莹草是可以单挑八岐大蛇的。

“嘛,早点回来。”觉摆了摆手,提着狼牙棒走了。她背后的女孩温柔的注视着她,又仔细的看过这个庭院,“抱歉了,大家。”

安倍晴明和黑晴明原本就是一体的,黑晴明又擅长操控梦境。庭院已经有些低级的小式神中了这咒,晴明无奈,只得解除这些式神的契约。

但是源博雅失踪了,没有一点消息。莹草得知后来到晴明的面前,她作为晴明经常使用的式神,身上自然沾染了安倍晴明的气息。这让她的行动有些不便,莹草这样说着,正式的提出解除契约以便更好的寻找源博雅的要求。

莹草化作蒲公英,顺着风飘走。她念着安倍晴明教给她的咒语,放松心神顺着咒语的牵引飘去。她手上捏着一串手环,里头藏着她的小心思。

那是安倍晴明在源博雅身上种下的咒,为了感知源博雅的所在而特意准备的。放在贵族常用的杯中,用强烈的心意作为引子。

莹草挥动手中的蒲公英,浅绿色的光团化作细碎的亮点将隐藏的结界击破。她侧身避开结界破碎后闪出的漆黑羽刺,食梦貘吐出的气息让她皱了眉。

手环有些发烫,莹草皱着眉头把蹲在一边的食梦貘打昏,弯腰小跑进入山洞。

源博雅的弓箭散落在一边,莹草扫过一眼,发现那些器具已经毁坏的不成样子了。而它们的主人,那平日嚣张活跃的贵族青年躺在冰凉石床上,松散裹着狐裘,露出的手臂和肩膀上满是血痕齿印。

“博雅大人!”

莹草呼唤着,将手附上源博雅的额头,对方苍白的脸色让她有些慌神。空气中浓厚的属于大天狗的气息也让她十分不舒服,更加令她不舒服的是,源博雅身上大天狗留下的印记。

女孩念着治愈的咒语,浅绿色的光芒在洞内闪耀。

“……莹草?”昏迷许久的贵族从黑色粘稠的梦境中挣扎出来,女孩绿色的眸子让他感到些许安慰,已经很久没有去到外面了,从他落到大天狗手里。

莹草捧着源博雅的脸让他们额头相贴,带着生命气息的柔和力量缓解了源博雅身体的不适,也将藏在源博雅身体内的追寻咒语清除。

藏着源博雅发丝的手环落在地上变成了火焰顺着地面延伸,它们会将这里吞噬。

“请先休息吧,其他的请都交给我。”女孩低语着,看着渐渐合上的赤色眼眸牵起温柔的笑意。

让源博雅大人变成这样子的家伙,即便是大天狗也无法原谅。

   
© Ki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2)
热度(3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