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桑

和我聊聊天嘛

脑洞


在同学吐槽之下产出的脑洞,毫无逻辑,想吃安利。

各种狗血常见套路糅合一块

如有雷同,说明咱们脑回路一样

不要在意强行一起,因为这个脑洞是打算拿来剪视频的orz

————————————

差不多就是黛玉妹妹晚上做梦,梦见还是正常人模样的汤姆。

两个人在梦里看见对方,都很楞啊。一个以为自己被下咒了,一个以为是自己心境所衍生的。

误会就这样产生了,然后就交流嘛,语言不通。

黛玉一下子就发现不对劲,醒来后却没觉得害怕,在梦境中和另外一个国度的人类交流也是很有趣的。后头也有几次相遇,总之呢,发现对方并不能给自己造成威胁,而且黛玉妹子身边很舒服啊。(套用黛玉妹子前世是颗草的设定)

黛玉妹子学英文,汤姆小哥熬魔药。

磕磕碰碰的两个人交流,发现意外的合拍。双方都是有心事理想的人,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生活或者是他人所半滑出圈外。梦中的相会倒是成了绝好的交流时机,或者是放下对外的面具好好交流。

汤姆教英文,用魔杖在空中画出了自己名字拼写和演变,黛玉就念诗作诗,确定心意。

汤姆是个巫师,即使两个人不能真正的面对接触,但是对于彼此的心意都隐隐了解。黛玉在和汤姆的交往过程中察觉到了对方思想的偏激,但是由于身体问题的缘故,留在梦中和对方交流的时间越来越少。

汤姆虽然进行着原著中的一系列切片行为,但也挂记着黛玉的身体问题。而黛玉却尽所能的阻止她爱的人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气血翻涌在汤姆面前吐血。然而汤姆却碰不到黛玉,只能看着黛玉消失。

汤姆想要留校被拒,继续切片,精神越发的不稳定,成了蛇脸,走原著路线。

而黛玉自从上次在汤姆面前吐血后,身体衰败。本想劝诫恋人,却深陷噩梦,郁郁而终。

而汤姆则是和所有的反派一样,被主角消灭。

————————

   
© Ki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