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桑

和我聊聊天嘛


邪教 妖琴x博雅,福利梗产出,点梗的太太快来认领呀!有晴博提及

妖琴居然是个s我也没想到啊qwq

私设如山,食用请注意

改动了一些,最后还是加上了琴博tag

——————————————

很少有人听过源博雅的笛声,也很少有人知道源博雅不止会吹笛,还精通各种乐器。

妖琴抚弄一下琴弦,淡色的眸子瞥向有点脸红的年轻贵族,笑着将怀中的琴交给他。

源博雅也是一时兴起,与妖琴师合奏后的他十分慵懒愉悦的靠着树干。他侧着头看向视线还停留在琴身上的妖琴师,「让我来抚琴吧。」他这样说,亲昵熟稔。

可说完他就后悔了,就像弓是他的武器,妖琴师以妖琴为名,可见这琴对他而言是十分珍贵的。但说出的话也不好收回,博雅的面孔有些发红。他是个直爽性子,觉得唐突后便想着怎样表示歉意。

妖琴师将琴放在有些没反应过来的博雅手上,对方长且冰凉的发让他有些晃神,“这把琴对我而言十分重要,博雅要好好对待啊。”博雅撞进妖琴含笑的眼。

自然。源博雅点点头,盘坐在地,双手按上冰凉的琴弦。

妖琴师在一旁看着,仔细的看着抚琴者的每一个动作和神情,最后视线停留在人类赤色的眸子。

他十分喜欢源博雅的眼睛,漂亮的红色像是永远都不会熄灭的火焰,让他想起初升的太阳,炽烈的仿佛将一切黑暗照亮。妖琴想了想着贵族身边聚集的人,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个人也像是太阳一样吧,充满生气,也十分有趣。源博雅总是坦率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偶尔的别扭和蹩脚掩饰也显得十分可爱,忍不住想要逗他。

正是因为这样,安倍晴明才会喜欢他吧。

妖琴微笑,他不是安倍晴明的式神,也不是任何人的式神,他出现仅仅是为了一场交易,一个安倍晴明的布局。但是他知道全部的事情,从最开始到现在,就算双方都失去了记忆,重逢之后又被黑晴明那边打扰,或许安倍晴明自己没有察觉,他看向对面阵营中的大天狗眼神可是十分的不友好呢。

妖琴觉得人类真是有趣,白狐之子恐怕也没想到分裂出的另外一半会找来他看不顺眼的大天狗帮忙。

然后他的思绪被源博雅拉回,那种纯然是妖琴不能抗拒的。不能抗拒,于是被吸引,变得想要靠近,领会更多。

源博雅垂着眸,神情专注,唇边含着愉悦的笑。他很久都没有这么轻松,黑夜山遇到神乐,和安倍晴明相遇,之后又是听黑晴明说些令人糊涂的话,原本的知己大天狗也站在了对立的方向。平安京的贵族也接二连三的陷入噩梦,蝴蝶精也哭嘤嘤来找他希望请求安倍晴明帮忙,其他大人也不知从哪听来他与晴明相识也跑来府邸。

事情太多太烦了,源博雅也需要喘口气休息。

妖琴师感知着他的情绪。源博雅是个好懂的人,你得到他的信任就相当于拿捏住他的性命,他太过相信着自己的友人。这种信任十分诱人,也十分危险。难怪安倍晴明下定决心封存那些记忆又嘱咐他们不得提起暗中相互,都是情难自已。

可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他看着停下抚琴笑着道谢的源博雅,悠悠的抛出诱饵。

“博雅知道我为何以妖琴为名吗?”

“……你要是想说我就听。”

他看着那赤色瞳孔中的信任和专注,附身按着源博雅的肩膀,少年身上的温度透过那薄薄衣料烫进他心底。

“因为那是我的本体啊。”

源博雅一惊,脸涨的通红,按在琴弦上的手也下意识一勾,发出如叹息般的声音。

妖琴师看着窘迫的人类,避开那无措的双手抱起源博雅怀中的琴。

“……真,真的吗?”

“只是个玩笑,不必当真。”

可他传递过得信息却不是这样,源博雅一时间有些呆愣,下意识勾住妖琴宽大的袖角,面庞通红却说不出话来。

源博雅在感情方面太过于懵懂,原本在安倍晴明那里好不容易迷迷糊糊懂了点却又失忆分散。就算现在重逢了又怎么样呢,一群记忆残缺的人与妖都浑浑噩噩的。

真是个好时机啊。

妖琴看着他,如同过往,心境却截然不同。

毕竟源博雅是他一直关注的人类。

   
© Ki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7)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