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桑

和我聊聊天嘛

愚蠢

拖了很久很久的smoky和勇人是兄弟的脑洞qwq

我爱smoky和勇人,他们使我快乐!

我也超喜欢湾湾!

————————————————

优子总是不理解smoky和勇人,她觉得他们太愚蠢了。

不论是smoky不顾自己身体去承担不应该让他承担的责任,还是勇人被小义坑了一次又一次却还是在他打电话后赶过去的行为。无法理解他们的固执。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才会是兄弟吧。

优子抱着自己缺了一个口的碗等着勇人给她添饭,smoky回无名街去处理她听不懂的事务,而勇人又和小义吵架了。

勇人捡回smoky,smoky捡回她,三个人凑在临时公寓里也勉强算是个家。

优子夹了一点土豆放在勇人碗里,觉得自己和他们待久了,想的太美好了。

smoky发病的时候太可怕了,瘦弱矮小的小姑娘看着攥着胸前衣服不主咳嗽的男人想要上前抱住他,给以一点支撑。勇人为了给smoky赚钱买药也出门不知道去哪里了,家里只有他们。

优子惴惴不安的上前,确被smoky推开。

“不用担心,一会儿就好。”卷头发的男人努力维持温和的语调,但痛楚却并不放过他,连一句简短的话也走音。

这个人每次发病都是这样对想要关心他的人说吗,优子看着他嘴角溢出的红,吓的脑子里只剩下了这么一个问题。

smoky喘息着,急促而小声的说,“让你担心了。”他弯着身子,优子总有种下一刻他就会在自己面前折成两段的错觉。

smoky得了严重的病,优子只知道这一点。但smoky总是藏着捏着,偶尔勇人开口抱怨关心又或者是提出去医院检查,smoky就变得刻薄毒舌,性格变扭古怪的两兄弟这般回应对方的担心,到让优子忘却了smoky生病的事情。

但是这次犯病太严重了。

她摇着头,面色苍白像是下一刻就会哭出来。优子迫切的希望勇人回来,快点回来,她哆哆嗦嗦的摸出手机给勇人发短信,差点把手机摔了。

smoky握着了她不断颤抖的冒着冷汗的手,他在安抚她。

“……没事的,优子。”

那什么是有事?优子的手机被smoky从手中抽出,她哭着想要质问,却只能发出含糊呜咽的声音。

“我已经好很多了,”喘的不那么厉害的smoky拍着小姑娘的肩,“这件事不要告诉勇人。”

优子摇头,用手比划着她的担心。

“勇人那家伙性子倔,要是让他知道绝对又会让我去医院,”smoky拍着一直抽泣的小姑娘的头,目光柔和,“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优子帮我这一次好吗?这一次过后我就去医院。”

她仰着头,全然信任,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smoky伸出小指,“这是约定。”

但是smoky还是食言了。

总有些东西是更重要的。

优子在狭小的房间呆着,等着smoky或者勇人回来。她的身边堆着药水和纱布,这几天勇人回来身上总是带了严重的伤,脸上也是青青紫紫,但成正比的,勇人带回来的钱也多了很多。

她曾听到过小义打给勇人电话漏出的一两句微薄信息——“再打下去,你不要命了!”不要命是什么意思,smoky是不是也不要命了?

优子想不明白,只好攥着勇人粘着血迹的衣袖,拖着无力的腿拉扯着。

去无名街,去smoky那里。

如果是勇人的话,smoky可以听得进吧。

smoky还答应过她一个约定呢。

勇人将掌心的纸币揉成一团塞进裤袋,他疑惑着,也莫名的忧虑着。

去找smoky吧,告诉他已经可以过新的生活了。

但是无名街燃起了大火。

被四处奔走的人群挤倒无力站起的优子伏在地上,觉得寒冷。

勇人像是明白了什么往大火里冲,也找不到人了。

太愚蠢了,优子想,无论是smoky还是勇人,又或者是她自己。

愚蠢的过分。

——————————————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原本是走一家三口模式的轻松甜蜜。可能是最近骨头摸多了打游戏过分了导致神情恍惚吧qwq

说些其他的,希望湾湾在外面要注意身体一切安好,真的非常喜欢湾湾!!!

   
© Ki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